不一样的美男5(主六通,其他CP众多)

通天晓很芯塞,是的真的很芯塞,这明明是一场关系到整个塞伯坦存亡的大战,怎么就发展成了这个样子呢

 

“小*婊*砸,有空买点玻尿酸给你整整面部装甲吧!光学镜看不下去了”

“整容所还有床位,你为什么就放弃治疗了?”

“直接跳熔炼炉,变成零件算了,免得像现在这样丑的机不机的!”

“回家多照照镜子吧,照着照着就能把一天吃的都吐了!机体这样就不会胖啦!”

“你那机型啊,都不知道是那边坟场里爬出来的千年老尸了!”

“我才不要和你这丑机打”

“臭不要脸部装甲的,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是的,以上对骂直接来源于公共频道的实时音频,2派表面看上去都在对打,实际上嘴上都在撕*逼*中。

 

我们还能不能愉快的为塞伯坦而战?通天晓悲伤的想。也难怪下面人这样,上梁不正下梁歪,2个头每次见面就只顾着【划掉】家暴【划掉】1VS1。时间久了,2派的人也就自然知道,什么革命,什么为了塞伯坦而战。省省吧,我们根本就是为了给2个大佬的家暴去甩球当拉拉队以及陪衬背景的把。于是为了排解战场上的那份空虚与寂寞,民众们自发的找到了小伙伴开始了*搞*基*或者*撕*逼*大战。

 

“美的在搞基,丑的在撕逼”这个曾经在战前的路上不知道从哪个路人机口中随口脱出了一句吐槽,让现在的通天晓无比崇拜。啥叫先知?啥叫未卜先知?这分明说的就是现实版塞伯坦大战的真实写照。恐怕现在还算正经的机,2派也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了吧。我得保护好汽车人的传统美德。

 

 

不过通天晓,你没听说过“夜路走多了,总会碰鬼”这句至理名言吗,正经人在一群逗比的人中呆久了也是会变二的哦。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