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密欧与六丽叶3(主六通拟人,其他CP众多)

博派和狂派家族是世仇,光两家的生意问题和地盘问题等早就不知进行了几百次武力冲突了。期间还扯进了很多无辜路过的市民,因为主要是是2家人的互相袭击,还未引发出大型灾难,因此连塞伯坦的警察局局长奥利安也只能毫无办法地斥责了事。 2个家族出生的孩子,由出生之日起,除了必须要学的知识外,两家人是被历代来积累下来的对彼此家族的憎恨喂养长大的也说不定。

 

我现在内心是煎熬的,没错,你看到的那个穿一套短裙水手服和白袜子,蓝发被成了个高马尾巴,而且还是用蝴蝶结扎的那个女生就是我,通天晓,博派家的二少爷。。是的,这个就是小补的馊主意,扮成女装混进狂派家的化妆舞会。。。。。。。旁边的小补,打扮成了翠花的样子,穿着金红色的旗袍,在胸口塞了2个红豆面包后,踩着高跟鞋一摇一摆的拉着我走向了门口的安检口。就在我提心吊胆的时候,门口的保安居然对小补留着口水放我们进来了。大哥,你能不能在敬业点。。。。这么丑的小补,你都能看的上,你好厉害。我真心做不到你这样。。。我做不到啊。。。

 

在我抱着不安和对不起博派这个姓氏的愧疚感中,我被小补拉进了大厅。我一眼就看到一个人和埃及艳后打扮的红蜘蛛跳舞中。天火,你这身高全塞伯坦城都找不出第2个,你以为你穿着大白的外套别人就认不出你了吗!小蜂,你为何打扮成了洛丽塔的造型,而且和连条子服都不好好穿的狂派家路障在一起吃东西????为毛我家大哥打扮成了维纳斯女神的形象和矿工打扮的老威在角落里拥吻呢!!!!看到这群魔乱舞的景象,我只想赶紧拉着我那小堂弟赶紧跑,太可怕了。小补,我们还是回家吧。博派的猛大帅别墅可比这狂派的铁甲龙别墅安全多了,就连不良神父救护车手里的扳手都比这个场面亲切啊。在我努力寻找补天士的时,我发现小补居然跑到了台上,穿着旗袍在跳着钢管舞秀着他的大腿和细腰。

 

小补,我们友尽把。。。。。我挣扎着从遍地都是魔鬼的大厅逃到了外面的花园,我坐在了充满欧式洛可可风格的喷水池边洗了把脸。水波荡漾反射着柔和的月光,周围充满着鸢尾花的花香。看着水中的自己,我那法青之心醉了跑去睡觉,隐藏了多年的浪漫少男心占据了上风。我做了件我到现在想都起来都不得就立马抽自己二巴掌的事情。

 

“请赐于我一个有相当财势,年少貌美又易掌控的人作为我以后的另一半吧,家世声望略低一些也没关系。”是的,我又对普神虔诚的祈祷了。

 

“噗哧。”隐忍不住的低笑声震荡着空气中的微粒

 

TBC


评论
热度(11)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