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密欧与六丽叶4(主六通拟人,其他CP众多)

“卑鄙地窃听着与神沟通的声音的人,请现出你无耻的身影来。”我皱眉沉声说道。从我进花园到笑声响起以前,一直都未感觉到有外人存在的气息,看来对方是先我到达这僻幽的花园内,见了我来却不是无所谓地继续呆着或离开,反而怕被人发现隐藏本身的气息,怎么想也觉得对方不怀好意。

 

“我只不过偷偷地笑了一声而已,不需要说得那么难听吧,美丽的小姐,请问我符合你的择夫要求吗。”一个人伴着有些委屈的嗓音从花园的深处走来,他穿着一套裁剪笔挺的华丽军装。军帽下深沉的宝石绿短发在月光下泛着淡淡的光芒,深邃的眼睛透露出清亮的血红色,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会为这种帅气的美貌和身材给吸引,并尖叫“哇~好帅的长腿欧巴啊!”。可惜我是通天晓,是博派家的二少爷,不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土包子,我家的美男也不少的好伐。所以我只是微失了失神,因为比容貌给予我更大震撼的是对方的身份。对方的军帽上是霸天虎的标志!

 

博派和狂派这2个家族,虽然2家在各行各业上都是遍布人才存在:比如主攻法界的我,警界闻名的可靠警车和不良条子路障;商界精英蓝霹雳和奸商诈骗;新闻界的录音机和声波;科研界的地质专家天火、科研专家感知器、发明鬼才千斤顶以及多领域专家震荡波;医疗界有神医救护车(虽然这个人现在改行去宗教界当神父了)、师从救护车的一把手救护员,专攻美容的击倒、救护车同窗的药师、偶尔兼职的吊钩;建筑界我们有吊车和滑车、狂派家有挖地虎6兄弟。当然还有纵横赌界无敌手的我家赌神烟幕。。。。。但那些只能说是2个家族里族人的个人兴趣,因为家族真正各自发展的就2种。博派家主攻政治界,相关势力叫做“汽车人”。而狂派家主攻军事,相关势力叫做“霸天虎”。

 

“美丽的小姐,该如何称呼你呢?”从他优美的嘴型做出嘴角微微上翘这种不良动作居然显得有点性感。

“我叫通。。。通密欧!”在摸不清敌人身份的情况下,绝对不能把自己的身份随便暴露给对方,以免对方抓到把柄。大哥一直是这么教育我的,我是个听话的好弟弟,当然要按大哥说的做!

“。。。。。”对方明显呆了一下,但随即又露出性感的笑容“那我就叫六丽叶把”

 

扯吧。。。。。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好伐,我突然好想吐槽对方。。。虽然我自己起的名也蛮扯的。这个人怎么一副想约的样子呢,我是个直男啊,就算塞伯坦允许同性结婚,但我只打算和异性过一辈子啊。我平时走在路上也有不少被路人约的经历,只是我很低调的把他们拖到角落里打了一顿而已。等等,这个人一直叫我小姐?我瞬间意识到不妙,得赶紧跑啊。。。。不然被人发现我是男扮女装,以后就别想在法律界混了。心动不如立马行动。

 

“通密欧小姐,请等等!”背后的六丽叶摆出了一副尔康手想挽留我,但我还是立马撒腿开始跑,我庆幸穿的不是高跟鞋,不然非得拐死了。

 

以上为我和六丽叶的第一次【划掉】浪漫【划掉】的见面。

 

 

TBC


评论
热度(10)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