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密欧与六丽叶5(主六通拟人,其他CP众多)

“你最近碰到了意中人是不是?”赤裸着上身穿着紧身牛仔裤,拖着一双人字拖的救护车突然冒出了这句话。吓的我原本准备阻止欠斤顶偷鱼的手不小心一用力狠狠的抓住了它的尾巴。导致千斤顶凄惨的叫了起来。淡定的老救依旧熟练的用手上的手术刀飞快的切菜中,继续着他的一言惊人“不过我敢肯定你看上的一定是个男人”

 

“为什么这么说?我可是取向正常的男人啊”好不容易安抚了欠斤顶的我打算狠狠的回报老救。

 

“你个小炉渣。你和你哥不一样,你哥有掰弯直男的天赋。而你只有被人变弯的份”老救利落从水桶里抓出了一条鱼,顺手抄起了放在台子上扳手利索的往鱼头上敲了上去“因为正常的女人没有几个敢喜欢一本活法律书”。欠斤顶被吓得逃到我怀里,虽然我很想吐槽“没有正常的女人敢喜欢拿手术刀切菜和扳手砸肉的不良神父”。但因为亲眼目睹过千斤顶被砸的场面,我还是选择乖乖的把话吞了下去。因为法律什么的在扳手大魔王面前根本是连空气都不如,他的扳手才是正法!

 

“你和你哥,我从小看到大。就你的那点心思我一看就知道”老救在用手术刀解刨完那条可怜的鱼后,洗了洗手点了根烟抽了起来。“时间过的真快,当年唯恐天下不乱的小魔王现在成了这个家族的领袖,做事成稳。而当时有自闭症连话都不会说的通二现在居然成了法律界的精英法官了”

 

我默默的放下了欠斤顶。老救的生平放到现在人眼里就是一个“落后山村的穷娃娃,发疯图强读书考上大城市的名牌大学。之后靠着奖学金与半工半读完成了学业。毕业后成了一名优秀的首席医生”的励志故事。老救算的上我们家的一个远亲,虽然血缘薄的可以无视。当年老救为了完成学业千里迢迢从他老家的贫困山区步行来到了塞伯坦城,来投靠我们家。虽然当时是一家之主的爷爷钛师傅十分赏识老救的才华,表示愿意资助老救到毕业,只要老救以后为我们家的医疗机构工作就行了。但老救表示他穷的有骨气,愿意现在开始就用劳动来报答博派家。爷爷感动他的憨厚就安排他作为我和大哥的直接执事,俗称“3陪”,陪玩、陪读、陪吃。这份看起来轻松的三陪工作,让刚来到大城市无法适应的老救不断碰壁。大哥天天想尽方法给老救找事,但老救还是很用心的继续工作和学习。这个局面直到有一天老救把我和哥哥带到厨房,准备亲自下厨让我们尝尝来自“山里的原生态味道”的那天为止。

 

在老救的刀光剑影中,我和大哥紧紧的抱在一起不敢出声。那一幕太惊悚了,就算是电视剧里的杀人犯也不会拿手术刀切菜,拿扳手去砸肉把?虽然事后老救解释说他因为学医用手术刀解刨尸体太多导致不会用菜刀了,而扳手是因为以前打工帮忙修东西用顺手了。但老救下厨的那个场面还是在我和我哥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阴影。从此大哥变得听话不敢找老救的茬了,结果老救还以为是他的美食起作用了,经常把我们2兄弟拖到厨房下厨,对我们的精神进行周期性*强*奸。

TBC


评论
热度(17)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