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密欧与六丽叶6(主六通拟人,其他CP众多)

随着时间的快速流过,救护车到了实习期为了方便工作在医院附近租了房,周末才会回来次。虽然老救下厨方式十分暴力无人性,但味道还是顶呱呱的。不像大哥,做出来的都是不能吃的。对,参考《咱英国人会做菜》那个博对比就行了,相比之下英国人做的虽然外表可怕了点但味道至少能下口,大哥做的从外到里都绝对是黑暗料理。

 

某个周六的晚上,还年幼的我和大哥在涮锅开小灶中。

“小通,还有很多,多吃点”大哥捞起了个贡丸丢入我的碗中

“哥,这还没熟”我默默把只再沸水中泡了10秒的丸子丢了回去。又顺手往大哥的碗里放了块熟了的牛肉。

“扳手大魔王不在,还真有点想他啊”大哥津津有味的嚼着牛肉。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瞬间变得惊恐的眼神。“你说那个大魔王现在干嘛呢,不会还天天拿扳手和手术刀吓小孩子吧”完了完了,大哥,我彻底救不了你了。你没有发现老救就站在你身后瞪着你吗,而且他穿白大褂的兜里那个凸出的物体好像是扳手的形状!大哥,你咋就不会读读空气呢!还在捞吃的!!!

“涮锅不是很卫生,不要吃太多”救护车的声音从大哥的背后冷不丁的冒起,吓得大哥烫到了自己。

“扳。。。扳手大魔王,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大哥吓的说话都开始结巴了并且开始不自觉的往我这里靠过来。

“站在你身后大概有2分钟左右吧”老救淡定从兜里拿出了扳手“扳手大魔王指的是我吗”我和大哥在扳手的反光中抱在一起瑟瑟发抖,无助的看着救护车拿着扳手向我们一步步的走来,我甚至开始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写个遗书什么的,现在我只能祈祷被扳手砸死不要太疼。

 

“柱子”老救把扳手轻轻的放在桌上后指着大哥说道,在我们完全反应不能的情况下。他又指了指我“通二”。然后拿起了扳手装进白大褂的兜里转身潇洒地走了。老救,你这个扳手大魔王太可爱了。看到老救给我和大哥起外号的如小孩子一样任性的一面后。我们对老救的好感度瞬间提升,我们和老救的关系也越发的融洽。就这样又过了好几年到了某一天当我放学后接到个憾人的消息。老救突然弃医从神职,当我冲到教堂,老救已经完成了入职仪式。他带我来到了教堂为神职人员安排的独立单人2层小洋房。

 

老救脱下了厚重的神父外衣,我看着老救因为常年抽打加投抛练就出的一身肌肉赞叹不已,果然好身材是靠练出来的,千斤顶可谓功不可没。老救熟练的点起了一根烟淡定的开了口“通二,你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我不当医生,突然辞职当了神父把”。我连忙点头,他抽了口烟又开口“我发现当医生只能治愈病人肉体上的病,而无法医治心灵。千斤顶就是个最好的例子。然而当时我却用爱治好了你的自闭症,所以我决定弃医从神职,用爱去治愈可怜的人们!”

 

老救转过了身,他背上的十字架纹身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他举起了他的扳手对普神展示着他作为神仆的忠诚与无私。这一幕是多么的神圣!让人看了想下跪去忏悔。不过老救,你这样简直就是一拿着扳手的不良神父了,而且是用行动暗示“不服神的管教的,一律扳手伺候”。还有我的自闭症不是你用爱治好的,而是被你的下厨绝技给吓好的!甚至有段时间我都成了连大哥都嫌弃的话唠。别不信,我只是现在学会了在心理去吐槽的神技而已。

 

TBC


评论
热度(12)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