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密欧与六丽叶7(主六通拟人,其他CP众多)

“您好,小姐。很高兴今日与您能够进行如此愉快的沟通,再见。”送完第5位相亲对象后,我疲惫的走回店里并靠在了沙发上。我是通天晓,现在我在赛巴克咖啡店进行我假日必执行的流程——相亲。

“通二少,容我提醒你,这已经是你喝的第6杯美式咖啡了,在喝晚上就要失眠了哦。”虽然嘴上这么说。但热情而帅气的咖啡店老板却又帮我再次倒满了已经喝完的美式咖啡。

“谢谢你,啰嗦”我又喝了一大口咖啡,把钱放在了台子上并站了起来。“今天麻烦你了”

“通二少,你太客气了。感谢光临赛巴克,并期待下次再次光临”啰嗦欢快的和我道别。

 

离开了曾经是F1赛车冠军的前明星啰嗦开的咖啡店,我一个人漫步在了街头。可以说相亲真的让我很累,其实我的要求不高,我只希望找个长得漂亮点的好女孩结婚,但为什么我每次都是相亲屡败呢。我自身的条件也不算太差,但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个女孩子会看上我呢。长期以来我一直思考着这个严肃的事实。难道真被老救说中了,我只有被人扳弯的份?一瞬间想到了那位“六丽叶”,我不禁的打了个哆嗦,普神,这样太可怕了。。。

 

“通密欧,是你吗?”背后传来惊讶但掩盖不住喜悦的声音让我汗毛都竖立起来。普神,还真是怕啥来啥啊。。。装作不认识就可以了,我硬是装作没有听到,迈开了大腿僵硬的继续往前行走。

 

“通密欧,你不记得我了吗,我们前几天在狂派的铁甲龙别墅的小花园里见过面,我是六丽叶。”似乎看穿了我内心的“这货我不认识他,这货我没看到他,这货我听不到”的虚伪想法,六丽叶敏捷的从我身后跳到了我面前拦住了我。我不得不抬起了自己的鸵鸟头,去看这个烦人的家伙。今天的他没有穿军装。而是装着一套绿白相间的运动装。没有那天军装带有的军人的挺拔与威武,反而多了几份运动男孩的阳光感。嗯,脸蛋确实长的不错,狂派家特有的红色眼睛在阳光的反射下就像晶莹的红宝石一样绚丽。我下意识的开启了了针对美男的脸部识别度评分。“别不理我呀”受到了冷落的六丽叶撇了撇自己唇形不错的嘴,用有点装腔作势的声音装委屈。如果在平时我一定把这种人丢一边不管,但为何我觉得他会有那么点可爱?普神啊,我一定是没睡醒还在做梦吧。也许就是因为我的呆滞,让他以为是我对他的鼓励,然后发了一件让我和他以后再也扯不清了关系的事。虽然这件事我现在回想起来就想自己一耳光。

 

“炉渣!你在干什么!!!”不是我沉不住气,而是六丽叶的手放在我的胸口上轻轻的抚摸着!结果他反而疑惑的看了看我问出了让我差点高血压的一句话“你的胸为什么这么平呢,通密欧?”渣的,这日子没法过了,真是世风日下!我按照平时的习惯,低调的把六丽叶拖到了没有人的角落里开始了执法行动。

 

罪恶的无人角落

“我错了,别打了,疼”

“知道错在哪里了吗?”

“我不该不经过你同意就摸你的胸,不过身为女孩子你的胸还真平啊”

“老子是男人!”

“啊!!!!!!”

TBC


评论
热度(9)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