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10(主六通,其他CP众多)

通天晓是博派重要的副官,他在博派的工作量十分巨大。载具模式为车辆运载车的他不仅自己要上战场追着虎子打还得被迫顺带观看各种撕逼大战,每次战斗结束后还要帮忙背着受伤不能跑的小跑车回基地送修。平日处理大量数据板,偶尔还得兼职当免费运输工跑长途。强大的劳动量导致了他比其他机的充电质量要短要差点。

 

谁可以告诉他眼前这是什么情况?一张台子4个机分2边坐着,一边是他和他哥,另一边是威震天和六面兽。此时他哥和威震天好像在讨论什么重大事宜?

 

“小通是我的唯一的亲弟弟,他是塞伯坦大学建校以前法律系最优秀的毕业生,也是泰瑞斯特执法官钦点的唯一接班人。你家六面兽有啥出息。”

“我家六子是霸天虎的忍者参谋,未来发展性远大。”

“我家小通是一位出色的战士、徒手格斗的专家以及技艺精湛的技术专家,他的野战指挥能力更是无与伦比”

“我家六子还是是霸天虎中最强的个体,整个塞伯坦不超过3个的六变战士,你家小通能打的过他吗。”

“我家小通”

“我家六子”

 

 

够了,从塞伯坦打到了地球,这个仗打的都跨越了多少行星距离了。你们2个索性停战回老家去结婚去吧。通天晓默默的在内心里流泪。每次在战场上就看到你们在家暴,战中还得防着某只无耻的六面禽兽。回基地还得面对一群逗比+一只体型巨大的幼生体。我的机生怎么这么悲。。。。不过你们的吵架内容怎么怪怪的,好像是在相互间攀比谁家小孩更优秀一样?

 

只见一直不吭声的六面兽突然站了起来,走到自己面前,紧紧的抓住了自己的双手“小通。。。”

 

“啥”通天晓此时的CPU里正模拟着上百种对方可能会对自己采取的攻击方案

 

“头和你哥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我们的爱情就如同《六密欧与通丽叶》一样坎坷,我们现在就去私奔吧。”

 

你蓝星的童话看多了吧,那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等等,结婚!!!!!!!我和六面兽????

 

 

“啊”的一声惨叫响彻了汽车人基地平静的夜晚,惊醒了无数充电中的汽车人们。随即轰轰烈烈的“全民打狗行动”又开始了。今天的博派基地果然也是很美好的说

 

TBC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