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番外《打狗行动》(主六通,其他CP众多)

“猛大帅,报告基地最新的修复情况”通天晓收起了焊枪。

“报告通二哥,最后一处被自己人打坏的墙已经被修复完毕。通二哥,你真厉害啊。一个机就把我给修完了。但可以的话,我希望是一个专业人士来修复我,那样我就可以提前和铁甲龙玩摔跤去了”

“本来救护车和急救员是要负责你全部的修复工作,但他们临时有其他任务,所以我来完成你的修复工作。”通天晓边巡逻边仔细的检查已经修复的各处。渣的,帮你修理还嫌弃我。如果不是前几天爆炸狂魔千斤顶号称开发的最新“打狗”武器在方舟发布会上发生了爆炸,现在连带大哥和一群机都在医务室里等待治疗。就连身为科学家的感教授和天火也被拖去一起帮忙了,只因为科学家的治疗知识多点。怎么可能就我一个机去修复猛大帅的墙壁。

 

都怪那个无耻的六面兽,如果之前他没有假扮成生日礼物混进来,用自己的机械犬形态欺骗自己。哪里会来这么多后续的事情,对!他是这个“打狗行动”的起因。而且那天他居然敢那样对我!!!从来没有机敢那样对待我过!就来我哥都没有过好伐!!!!!通天晓不由的烦躁的回到了自己的舱室看起了数据版。

 

“通天晓~”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的音频接收器传来了熟悉的呼唤声。通天晓皱了皱眉,继续看着手中的数据板。

“通天晓,我又来了~”不罢休的声音再次骚扰通天晓,通天晓保持看着数据板的动作,但数据板被拿着的边缘已经有了明显的裂痕。

“通天晓,我又来以身相许了~”这次通天晓终于忍无可忍直接将手中的数据板拍向了声源方向。甚至都不屑于转动头雕确认是否击中目标。

 

“嗷!!”偷袭失败的六面兽摸了摸自己的面部装甲“通天晓,你居然打我!”

“闭嘴”通天晓继续拿起了另外一块数据板开始看起来。“别老没事就跑到这里来搞偷袭,还有以身相许那个借口够烂了。下次换个借口”

 

六面兽闷闷不乐的变成了机械狼形态,开始趴在通天晓长腿上。偶尔通天晓会摸摸他的脑袋给他顺顺电路磁场。自从那夜过去后,恭喜六面兽在某种意义上成功成为了已经“以身相许”给通天晓的机了,当然是仅限宠物形态。

 

TBC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