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番外《宠物杀手》(主六通,其他CP众多)

“大哥,生命是平等的,我们应该尊重他们”

 “小通,我一直都尊重生命,并且平等对待他们”

“所以我拒绝”

“所以就让我养个宠物吧”

“。。。。。。“

“。。。。。“

“小通,你看小滚珠不是活到现在了吗“

“那是我在照顾,之前你差点让他回归了火种源,你忘记了吗“

“。。。。。。。。“

通天晓瞪着眼前的擎天柱,义正言辞的否决了擎天柱的提议。擎天柱在看到斯派克的宠物狗后,又激发了自己想养宠物的旺盛同情心。

“小通,其实我真的很用心在养他们,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擎天柱也只有因为家务和养宠物问题上才会在自家弟弟面前表露出“类似碳基宠物狗”的无辜+可怜表情。

“大哥,放弃吧。能被你养活的宠物,恐怕也只有机械昆虫了”你不是忘了喂食就是喂撑,估计也只有拥有觅食本能的低智商机械昆虫你能养活了。通天晓内芯吐槽后就离开了擎天柱的舱室,如果他看到领袖在听到他话后又重新亮起的光学镜,他一定是宁可被六面兽拆了也不会顺口说出这馊主意的。

 

第二天早上

“大哥,这个是什么情况”在场的惊呆汽车人里,通天晓是第一个恢复理智,并提出疑问的。

“这个是弹片、炸弹、反冲”擎天柱亲热的摸摸了抱着他的3个机械昆虫,“今天起它们就都是我的宠物了,我刚刚到威震天那里要来的”

 

机械昆虫们!你们身为霸天虎的尊严何在!!!还有大哥你居然跑到老威那里要宠物!!!好吧,女朋友问男朋友要宠物也算天经地义,但是你敢不敢要点实用的宠物,就算六面兽也比这群机械昆虫有用的多,至少宠物汪还可以看家好伐。通天晓的内芯是充满咆哮的,但拗不过大哥,只能在芯理制定明天制造点意外赶跑机械昆虫的计划

 

 

第三天早上

通天晓是被惊恐的尖叫声和咆哮声硬生生的从充电模式里吓醒的。亮起光学镜的他逻辑模块直接比平时多迟钝了一个循环才接受眼前的情况。普神啊,我记得我是在舱室里下线的,为什么现在回变成这样?

 

不能怪通天晓,舱室的一面墙被啃的干干净净,屋顶也被啃穿。数据版被啃的只剩下屑。到外面后才发现基地的损失更惨重。墙被啃的到处是洞,老救挥舞着被啃的不成形扳手咒骂着,基地里的仪器都被啃成渣了。当然最惨的还是大哥,擎天柱举着枪咆哮着要抽死威震天,如果带的面罩不是被机械昆虫啃的只剩下一半而显得特别搞笑的话。

 

此事过后,擎天柱已经发誓回归火种源之前绝对不会再尝试养任何宠物了。当然威震天的面部装甲被揍的那个叫做惨啊。

TBC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