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18(主六通,其他CP众多)

自从“后挡板事件”发生后,博派基地流传着“珍爱后挡板,宁耍擎天柱,勿惹通天晓”的至理名言。每个逗比的机看到通天晓都会觉得自己后挡板下意识的一凉。导致了医官不得不开启了“后挡板门诊专科”这一科。

 

今日整个博派基地哀嚎一片,每个机都不淡定了,包括了他们一向不怕地不怕的大哥。原因是通天晓昨晚留了一张条子后离家出走了。猛大帅将内容全部放映到基地屏幕上:

 

各位汽车人战友。经过多次考虑,我决定放弃一切,和六面兽私奔。感谢塞伯坦和蓝星多年的支持与帮助,祝塞星和地球和平!没办法面对大家的期待与信任。也没办法和大哥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通天晓鞠躬!   BY通天晓

 

“通二哥!!!!”热破在基地门口哭喊着“我在也不逗比了,你回来吧,回来再打我后挡板500大板吧。只要你能够回来!”

 

 

“磅”的一声扳手砸重物声音伴着医官大人的咆哮声在基地里响起“热破,你才刚换好后挡板需要静养,还有在我的医护室里要保持安静。如果你这么想要人打你后挡板,我可以代劳!”

 

正在休息舱看数据板通天晓:难道这孩子是被我打坏了Σ( ° △ °|||)︴

 

 

TBC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