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19(主六通,其他CP众多)

“ ra la la la ra la la la la la rorui”低沉的男声轻声低吟,只是简单哼出的曲调却带着魔性在通天晓的音频接收器旁不断回荡,引诱着他寻找这天籁的源头。

 

蓝星的自然风景是附有魔力的,在月光照耀下的湖水水波荡漾。一个机抱着一条腿坐在了岸边。湖水与月光的交融给机体上染上了层淡淡的光芒,使金属的冰冷质感变的温暖。收起面部装甲而露出的英俊五官,此时也被柔和多出了一丝邪魅。哼唱的机仿佛是发现了通天晓的靠近,本来黯淡的光学镜亮了起来。明明平时是多么刺眼的暴力红色,在此时显得如此的朦胧诱人。

 

“好美”通天晓承认自己是真的被诱惑到了。眼前的美景,让他想起了斯派克曾经提到过的神话生物“海妖塞壬”。 同样是具有美丽的外表与魅惑机心的美妙歌声。

 

结束了一曲的塞壬站了起来,走到了通天晓的面前。通天晓的芯不由的加快了跳动。塞壬轻轻的拉起了通天晓的手吻了吻他的手背。迷惑人心的声音再次响起,“是我的歌,还是我本人呢?”

 

“六面兽”通天晓感到自己好像饮用过高纯一样有些醉了。今天的六面兽怎么这么的。。。。迷幻。。不真实。。

 

六面兽突然搂住了通天晓的腰,抬起了他的下巴,手指轻轻的摩挲着通天晓的嘴唇:“真是个坏人啊,我的小通。总是这样轻易就能撩动我内芯的火焰,虽然月光与夜色美伦美央,却远远比不上你。只是静静的凝望着你,似乎就能让我思绪万千。”说完便吻了上去

 

 

第二日,博派基地

“杯子,你说的湖边看夜景果然有效,通二哥今天的芯情很好啊”

“年轻人你还嫩着呢,热破你还得多和我学着点。说起来,我曾经在XXX星球上。。。。”

“。。。。”

 

狂派基地

“小红,六面兽那个混蛋昨天半夜找我修补战损装甲,害我不能好好充电,今天的漆都不亮了”

“来,给你张塞星限量版面膜。是内战前买的,省着点用哈。”

 

TBC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