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20(主六通,其他CP众多)

自从“月下事件”后,六面兽发现了自己似乎摸索到了攻略通天晓的窍门。为了讨通天晓欢心,他搜索了蓝星资料后用心演唱了一首情歌发送给了通天晓。

 

“How deep I loved you,How strong emotionwithin myself。You are wondering,My feeling is true,My love is nevernew。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How deep I loved you,How strong emotion within myself。You want to know,My passion foryou is real,My devotion to you is a belief。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A tender kiss,Moved me to theheaven。A love story between you and me,It's alive 'til today,Would you thinkso,Would you trust me”

 

这个炉渣。。。。唱这么肉麻的歌。好吧,其实还蛮好听的。通天晓小心翼翼的把情歌存入了自己的存储器里,又往私人电脑里备份了一套后离开了基地外出【划掉】跑业务【划掉】日常巡逻去了。

 

等他回到基地后,发现基地的逗比们不仅逗比依旧,还反而有点变本加厉倾向了。好像是在犯花痴?

“毛毛,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炮仔,月亮代表我的心”

“POWEL,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

“JAZZ,你别闹了”

 

经过调查,通天晓才知道猛大帅在监测中央电脑时发现了自己私人电脑里放置的那一段音频,本着“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奉献精神,就全基地播放了。就连自家老哥都听的赞不绝口。

 

老哥,我真希望你知道谁唱的后,还能夸的出来。通天晓内心吐槽,果然要加强对猛大帅的日常教育,教会他要学会如何尊重他机隐私。

 

“小通,是谁唱的呢,这么深情”

“六面兽唱给我的情歌”

“!!!!!!!!!!!”

 

从此很长一段时间,“月亮”2字成了汽车人的禁忌词语。。。。。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