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21(主六通,其他CP众多)

在蓝星的民俗中,狼总是与月亮脱离不了关系。“即便一个心地纯洁的人,一个不忘在夜间祈祷的人,也难免在乌头草盛开的月圆之夜变身为狼。”通天晓对这一段民俗的记忆特别深刻,他念念不忘那日夜晚湖边看到的六面兽,那种诱人的美丽外表,那魅惑的歌声。他每次想到那场面,总觉得自己的身体会产生一种无法解释的性。奋。这一定是蓝星的民俗最近看多了,通天晓给自己找了个拗口的解释。

 

现在他又鬼使神差的来到了湖边,还是那时间、那地点,但美男却已不在。通天晓有些失望,果然那天那个晚上的六面兽只是个梦吗。摇了摇头通天晓转身准备离开,却发现美男在远处对他微笑。

 

“找我?”收起战斗面罩的六面兽对通天晓微笑着打了招呼,全身呈现放松状态环抱着双臂慵懒的靠着大树上。通天晓却感觉自己的面部装甲的温度瞬间升高了,冷静,这货只是露出了自己的狼脸而已,你激动个啥。你又不是没有过被机约的经历。有点出息啊。

 

对于通天晓的不回应,六面兽决定逗逗他。故意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小通,约吗”

“好啊”

“!!!!!!!”

 

在六面兽试图确认通天晓的脑部模块是否完好,通天晓一边拉住了他,直接把他按在了草地上。完了,这家伙今天被汽车人那群逗比给气二了。自己得想点办法化解眼前的情况。

“打算和我打野战吗,小通。不考虑在充电床上去做这件让人快乐的事情吗”

“带我走,六面兽”

 

几日后的六面兽某个私人秘密场地

“六子!你这几天都不来开会,也不请假。你搞旷工啊!”威震天一脚踹开了六面兽的房门,准备将某个无故缺勤的机给拖出去吊打,“饿。。。六子。。。你这个是什么情况”

 

某个六变坐在墙角边面壁中,背上的一对机翼都套拉了下来,头顶浮着个小乌云

,手里还紧紧的抓着一枚塞币死瞪着。

 

“六子,钱这东西不是放在手里孵,就能增值的!”

“那是我前几天赚到的小费”(ToT)/~~~

“等一下,你说小费!!”

“我居然被喜欢的人当做应召男机!!”六面兽露出眼泪汪汪的脸,,哀哀地举着那无辜的塞币,“对于这件事情,头你难道没有什么话要安慰我么?”


威震天沉默了片刻,各种各样典故和成语在脑海里迅速筛选了一遍,最终,他望着六面兽,神色从容地说了四个字:

 

“价廉机美”

 

TBC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