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23(主六通,其他CP众多)

通天晓感到很莫名,最近六面兽好像在躲着他。不管在战场上还是其他地方,看到他后就立刻变形逃开。之前在充电床上明明合作的很愉快,六面兽的技术很好,让没有经验的自己第一次很舒服,过载了好几次。为什么自己问六面兽要不要保持固定的滚充电床关系时,六面兽就开始用股幽怨的眼神看看他。当问六面兽还有什么想补充的没,六面兽就对自己说“谢谢惠顾”。自己只不过礼貌的回答“多谢款待”。六面兽就立马发狂了,把自己连带剩余的装甲一起给丢了出门。真实莫名其妙的一个机,明明之前约自己约的这么热情。不行,一定要找他问个清楚。这个翻脸不认机的机渣。

 

战场上

参战的六面兽碰到通天晓后,立刻变形为一架星际战机逃走。通天晓跟着变成车辆运载车在下面边喊边追

 

湖边

散心的六面兽碰到通天晓后,立刻变形成一头狼逃走,通天晓跟着变成车辆运载车在后面边喊边追。

 

猛大帅基地

刺探情报的六面兽碰到通天晓后,立刻变形成一把激光枪轰掉墙壁逃走,通天晓跟着变成车辆运载车在后面边喊边追

 

某处的公路上

负责押运的六面兽碰到通天晓后,立刻变形成一辆装甲车逃走,通天晓跟着变成车辆运载车在后面边喊边追

 

 

围观的汽车人

“爵士哥,为什么通二哥每次要追着六面禽兽跑呢”

“你还小,不理解那是大人间调情的一种情趣方式,大黄蜂”

 

TBC


评论(9)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