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24(主六通,其他CP众多)

又到每月一次的“通敌时间”,通天晓将自己碰到的事情告诉了好【划掉】闺蜜【划掉】基友惊天雷。本以为惊天雷会给自己点处理建议,谁知道惊天雷听完后大呼“通天晓,我和你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么个机渣!如果你不尽快给六面兽个交代,我们就友尽吧!”说完惊天雷就变形成F15战机气呼呼的飞走了。

 

我是个机渣?通天晓望着只剩F15残留下尾气的天空开始陷入了沉思。

 

夜晚通天晓来到湖边碰运气,还是那时间、那地点,但美男却已不在,只有一头狼趴在岸边看水中的倒影,尾巴无规律的一下下抽打着地面的草皮。感谢普神,通天晓扑了过去按住了狼的背,以防某人又要变形逃走。没有意料中的反抗,也没有预想的咒骂。六面兽只是很平淡的用自己偏黯淡的光学镜扫了一眼通天晓,然后用尾巴不轻不重的抽打了下通天晓表示不满。

 

“六面兽,我没有恶意,我怕你又逃走才限制你的活动”

“。。。。。。。”

“我现在已经放开了对你禁锢,我想和你好好谈一谈”

“。。。。。。”

“我已经反省过我的问题了。我仔细思考过,在这个事情上,我必须对你负责,嫁给我吧,六面兽”

 

“!!!!!”六面兽的光镜瞬间变得鲜红刺眼,他迅速的撞翻了单膝下跪求婚中的通天晓,又变形了人形死死的压住了反应不了当前情况的某人“通天晓,我知道你在汽车人那群逗比里呆久了有点变二倾向,但没有想到你居然会变得这么二!你怎么不索性说为我生个小火种作为补偿呢!”

 

某只六变收起了战斗面罩,带着一脸愤恨的表情开始动手拆起了通天晓。“受害人提出了让我这个施暴方为其生个小火种来作为补偿要求”,在过载的前一刻,通天晓的意识里只剩下了这一条信息。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