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26(主六通,其他CP众多)

这一次擎天柱果然又反悔赖婚了,通天晓依旧表示很淡定。如果他哥真想嫁的话,还到现在?早就在塞伯坦时代的时候就结婚了。所以这个事情,你们笑笑继续各过各的日子就成了。随着时间过去了,这一天也就渐渐被周围人给淡忘了,大家继续“美的在搞基,丑的在撕逼”的日常。直到某一天擎天柱把通天晓叫到了救护车的医务室里,事情才开始了新的转机:

 

“哥,这个不是真的把( ⊙ o ⊙ )

“小通,我这下该怎么办啊/(ㄒoㄒ)/”

“叫你们年轻人别只顾着享受,也要注意安全,看这下自找苦吃把(#‵′)凸”

 

擎天柱怀上了威震天的小火种了,但他前几个蓝星月才傲娇的拒绝掉威震天的求婚。现在压根拉不下面子去求威震天。只好找到自家可靠的弟弟来想办法。通天晓沉默了很久,久到擎天柱和救护车都以为他死机的时候。通天晓一副“品牌有保证”的形象说道:“哥,这件事情全部交给我,我保证处理妥当。”

 

一个蓝星时后,蓝星的新闻到处发布:一个有上千辆规模的车队在公路上奔驰,以一辆车辆运载车为首,后面车队由跑车、越野车、摩托、医务车、警用车、施工用车等等一系列民用车辆组成。车队一路冲到了霸天虎的铁甲龙基地,阵势之大吓的一群小飞机东飞西窜。在狂派正义之士的恶意放水下,车队相当轻松的捕获了霸天虎头头,由博派首席医官亲自动手进行专业捆绑放在车辆运载车的敞开式车厢上。现在车队已经追随着车辆运载车后整齐离开霸天虎基地。

 

猛大帅收到车队返程的信息后,立刻开启全市广播:擒王行动十分圆满完成,预计还有10个蓝星分后就能抵达基地。请附近的汽车人立刻返回基地并于会议室集合,无法及时返回的汽车人也请保持通讯畅通。我们会将本次会议内容实时播放给所有汽车人的内部通讯,请注意勿外传,尤其是传给蓝星人。注意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汽车人城市指挥官通天晓长官将亲自审问塞伯坦星级战犯霸天虎领导人威震天”

 

TBC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