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28(主六通,其他CP众多)

擎天柱和威震天终于结婚了,他们结婚期间在塞伯坦大摆酒席。不分派别招待狂博2派的客人。在酒席间,六面兽对通天晓用内线发了个私人信息:我有一艘私人小型飞船,生活用品齐全,容纳我们2个人绰绰有余。等酒会结束后,坐我的船一起回地球吧。正好也偶尔想和六面兽单独过二人世界的通天晓很快就回复了批准的信息。

 

在结婚仪式上2机宣布此次结婚仅属2机的各人行为,与大战无关。换句话说,我们结我们的婚,你们继续打你们的仗就行了,不用顾及我们。威震天钦点了以前挖矿的老同事惊破天继承他的岗位继续带领霸天虎,而擎天柱则指名热破并赋予“补天士”之名。然后酒席就散会了。

 

通天晓安顿好博派的人员的回地球及留守事宜后,就独自前往了和六面兽的约定之地。他远远的就看到了一艘小型飞船和六面兽。还没等他开口招呼,就看到自己家老哥拿着枪站在飞船前。

 

“六面兽,给我下船”自家大哥气势汹汹的吼道

“来了,什么事情”六面兽不好意思对自己的大舅子动手

“把挡板给我打开,立刻开始撸*输出管”擎天柱用枪指着六面兽的脑袋威胁

“你想干嘛”虽然不想,但不得不开始照做的六面兽

“少废话,立刻给我开始撸,直到射出能量液为止”

很长一段时间过去后

“擎天柱老大,你就放过我吧。我都撸出了5次能量液了,你就算杀了我也都啥都撸不出了”某六变一副虚弱的样子向擎天柱求饶。

“啧,真没用。小通出来吧,我知道你在附近”就在通天晓担心自己心上人“液尽机亡”, 怕搞出机命而要冲出去的时候,擎天柱收起来枪主动招呼自己弟弟可以别看戏了,随即又恶狠狠的瞪了眼六变“把我弟弟安全的送回蓝星,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没问题~”只顾着关心弟弟的擎天柱没有注意到某头狼已经已经快乐到上扬的光学镜了。

 

宇宙间

“亲爱的小通~~~”

“六面,你不是被大哥强制了5次吗,不累吗”

“你大哥太小瞧我了,我可是塞伯坦不超过3个的6变战士,怎么可能体力不足呢”

 

“一夜7次狼真好”,过载前通天晓满意的想到。

 

TBC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