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2(主六通,其他CP众多)

今天蓝星各地的汽车人都被强制召回猛大帅基地,就连远在其他星球的其他汽车人都和基地连线保持了远程视频。这是名副其实的汽车人全宇宙的视频会议。

 

“我亲爱的同胞们,这是某个蓝星女性写给我的一封私人邮件。我觉得很有必要给大伙分享下”通天晓无比严肃的开始了这次会议的开场。在他的示意下,猛大帅立刻将邮件内容共享到了屏幕上。

 

“亲爱的通天晓长官,您好

我的名字叫做小米是只猫,您也可以叫我猫导。我的身份是TF拆卸吧著名导演兼优秀编剧,最新连载热文《不一样的美男》。不仅在贴吧里,哪怕在汽车人中都有很多追我文的粉丝。今日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速度与基情7》,那压根就是你们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拟人电影吧。以下我来详解分析下。

  1. 主角老大和他的一帮子手下开民用车玩命,可他们的对手开的都是军用的。你们汽车人也都是民用车,但人家霸天虎都是军用款
  2. 老大和英国特工间那是深深的基情啊,人家英国特工追着他不放,始终和这老大一对一。狂博2派的大佬不用我说了吧,战场上一对一,擎天柱老追着威震天不放,现在连婚都结了,还没基情吗
  3. 里面有个天眼系统和那个被直升机分离出小型无人侦察机。自从声波眼睁睁看着自家老大被逼婚成功痛恨自己的无力,将自己改造成了MQ-9捕食者侦察机,他绝对就是霸天虎里天眼系统,他胸前的激光鸟不就是可以从母体分离出的小型无人侦察机嘛
  4. 一帮子玩赛车的民间人士就利用飙车绝技干倒了拥有精良武器的一大群专业的雇佣军和一个优秀的前英国特工。可能嘛?你当这些专业军人都是吃素的吗。但你们汽车人把这个变成了现实。身为一群民品你们居然能打的身为专业军品的霸天虎军队每次都乱逃,你们让以质量和品质破表的军用品生产工厂情何以堪

BY小米是只猫

 

汽车人集体:。。。。。。。。。

爵士:需要我这个暗杀部队的人干掉这个叫做“小米是只猫”的蓝星女人吗,放心我会做的很干净,先伪装成她的车,然后故意出点故障,让蓝星警方最后只能下车祸意外的判断

警车:那个女人只座地铁、公交或者索性步行,你的计划无用

补天士:爵士,我们要与蓝星和平相处,绝对不能因为蓝星人挖到了我们的隐私就做这样不道德的事情。那样我们和霸天虎有什么差别

擎天柱:自由归众生

 

半夜,通天晓代表汽车人回复了一封短信给该名勇敢的蓝星女性

“您好,猫导

对于你的邮件,我仅仅咨询一句。《不一样的美男》最新一章什么时候更新“。BY 通天晓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