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5(主六通,其他CP众多)

通天晓很早以前就认识到,擎天柱是普神的宠儿,而自己一定是普神的弃儿。只是往往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现在碰到的事估计震荡波那引以为傲的逻辑都已经无法用来解释他通天晓的背运了。

                

宇宙闻名的赏金猎人禁闭就站在他和六面兽面前:“一个叫黑影的委托我杀了通天晓,还有个叫补天士的委托我杀了六面兽。正好你们2个都在,那就一起收拾掉。顺便说下,这个武器是补天士交给我的,说是从千斤顶的实验室里偷出来的新发明一定能搞死某个六变。”说完就直接对2机发射导弹,在烟雾散去后确认2公里内已经没有任何硅基生命体后就大摇大摆的离开了。不过禁闭显然对自己的技术太过自信,因为这个地球上已经莫名多出了2个碳基生命体。。。。。。。。。

 

2个人面面相觑,不敢确认对方是通天晓/六面兽。某个集卡变成了蓝长直飘飘的碳基大美女,身上标志的红蓝白3色变成了一套水手服穿在了身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骨架和肌肉比一般蓝星女性显得要大和结实。某个六变居然变成了个绿发红眸的碳基美男,绿白黑三色漆变成了一件绿色运动外套+白色T恤,美中不足的是T恤的图案是大大的霸天虎的标志。

 

“小通。。。。没有想到你变成碳基后还挺高个的,只比我矮一点”

“。。。。。。”

“真的,你这个样子其实也蛮不错的”

“。。。。“

“碳基形态难得,我们做点美妙的事情吧”

“闭嘴,你不是刚在海底才做过吗”

“看到你这样,我又点忍不住”

“滚到海里去”

 

对于千斤顶还未公布的新发明,通天晓显得镇定多了,表示此人发明虽然创意十足,但持续时间是个问题。剩下的就是还剩下多久能变成硅基的时间问题了。但被分手、被阵亡、被抛尸、被私奔、被暗杀、被碳基都碰到了,普神你当你在搞蓝星人的失恋六连拍吗?好吧,我这是倒霉六连拍。

 

TBC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