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6(主六通,其他CP众多)

既然已经被私奔了,跑回去和汽车人们解释只是被那群逗比以为此地无银三百两。而且简直就是把目标直接送到敌人的眼前。那么索性就去私奔吧,顺便逃离禁闭的追杀。这是通天晓对于目前的现状做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战术判断。现在他和六面兽在海中孤岛的森林里过夜。他们处的位置很好,往前就悬崖,悬崖下面就是大海。

 

“把你的衣服给全脱了”六面兽边说边脱起了自己的衣服。

“!!!!!!!!!!”

“你想多了,刚刚你走路没走好摔了到林子里的那条河里,我也跟着跳下去救你。现在我们是碳基,如果不把衣服弄干会得碳基的病的,好像叫感冒”六面兽将自己的衣服挂在了火堆上开始烘干,准备动手脱通天晓的

“我自己来”脱就脱,反正脱光装甲的样子,大家又不是没看过。

 

碳基的身体真和硅基不一样,一点都不能防冻。通天晓望着火堆上还没有干透的衣服,抱紧了自己的双臂。把一切看在眼里的六面兽突然站了起来默默地走到了通天晓身后。通天晓还在感慨碳基的脆弱时,突然感受到了温暖,原来同样全身赤果果的六面兽从身后温柔的抱住了自己。看在暖和的份上就不推开他了,通天晓开始顺理成章的享受起了来自心上人的体贴。

 

“六面,明明是汽车人和地球人接触的多,为什么你会这么多地球人的生存技巧”通天晓对于六面兽变成碳基还懂得游泳、生火、取暖等一系列生存技能表示不解。

“丹尼尔和我是朋友,为了能够更好的交流,我仔细研读过很多蓝星的读物。你有空也多读读,别老是为了打仗为目的只研究蓝星地理和气候,搞的连蓝星人游泳的原理都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是硅基可以调节机体的结构影响浮力,结果差点淹死在那么浅的小河里”

“。。。。。你确认你读的那些不是蓝星的童话吧。你变成碳基的样子到还不错,倒是我,以蓝星女性的标准来说显得太粗壮了。会不会很奇怪”

“嗯,就好像前段时间丹尼尔发给我的“俄罗斯美女金刚芭比”一样魁梧“

“。。。。。“

“别生气,你以前的机体就挺壮硕的,不过脸美腿长。我就喜欢你这种机型,像红蜘蛛那种纤细的机型只能拿来看,在充电床上都不敢对他们放开手脚,还是和你滚充电床才叫过瘾。”

“衣服干了,穿衣服去”通天晓气呼呼的推开了六面兽,走向了火堆

 

一段时间后,双方衣服都穿完后

“小通”

“嗯”

“我们一起养育个属于我们2个的小火种好吗”

“嗯,我在听。等等。。。你说什么!”

“我想和你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小火种,并给他起名为GREATSHOT(小小六)”

 

通天晓刚想骂六面兽脑子回路是不是抽住了,却发现某人异常坚决的眼神。身体神经反射开始直接往前开逃,却在逃到悬崖发现没路跑的时候不得不停住了,后面追的六面兽没有想到通天晓会突然停下,收不住速度直接撞了上去。2个人直接从悬崖边掉了下去。落入了大海中

 

TBC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