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44(主六通,其他CP众多)

近期塞星的犯罪指数急剧上升,强拆案和群拆案的案发律不断刷新,受害者皆为美男。导致整个社会都机芯惶惶,长得稍微有点姿色的机连出门倒个垃圾都不敢。生怕家门一开就被机贩子团伙敲晕醒来后沦为应召男机的遭遇。

 

此时事件的起源仅仅是来源于某个机的减肥失败。原来惊破天觉得自己太胖了,但次次都减肥失败。一时气不过就跑到塞星炸魔力神球,被路过的补天士阻拦,虽然魔力神球没有被炸成功,但2人打斗的时候不小心却敲到了什么。事后不负责的安保人员只是简单的检修了下系统就汇报正常离开。

 

一周后塞星的百姓才体验到了来自于这台超级电脑的深深恶意,变形金刚虽然有融合双方火种孕育小火种的潜力,但成功率低的还不如买蓝星彩票中50元来的容易。所以塞星需要一个能赋予机体智能和火种的生产流水线。但魔力神球最近仿佛吃错了药,流水线生产了一批又一批的样貌丑陋的机,整个塞星无可避免的陷入了美男饥荒的境界。美男成了稀缺品。

 

晚上,执法官府邸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通天晓回到了家中享用起了晚餐,他想起了近期美男的惨遇便提醒起来自家火伴和幼生体要注意安全

“小通,你懂的。能够拆了我的机根本还没有出生。只有我拆别人的份”六面兽显得毫不应以为然

“。。。”担心你是我错了。通天晓随即摸了摸小小六的头“小六,千万不要和猥琐的机说话,不认识的机给的吃的也不要去拿”

“没问题,母亲大人”小小六挥了挥手中的勺子“父亲大人有教导过我。从来只有六变战士推倒别人的份。如果有机敢推我,我就把那个机推倒并拆他的底盘!”

“!!!!六面兽你个混蛋,你在乱教小孩子什么!!”愤怒的通天晓掀翻了桌子开始揍起了某个不要脸的禽兽。

“哦!!!!母亲大人的格斗技好厉害!!!”安全区域内闪着星星眼的小小六。

 

为了避免再次发生新一届的全面内战,擎天柱不得不进入橘子宝求助于前辈PRIME们的智慧,才得知魔力神球因为出了故障导致审美观急剧下降,橘子宝央求擎天柱一定要修好魔力神球,不然不按它橘子宝的标准以后选出个丑男PRIME可怎么办。醒来的擎天柱立刻找到了通天晓和感知器,集卡2兄弟开道护航,保护教授前往塞星地下深处。

感知器:PRIME,我很抱歉,我已经尽力了”

擎天柱:不要在意,感教授。这可能是普神给我们的试炼把

通天晓:大哥,希望这能有效降低犯罪率

 

此时塞星正在全球播放护星公威震天的现场

威震天:“我亲爱的同胞们,曾经塞伯坦是个看脸的社会。因为年轻时长得丑,所以我曾经挖过矿,当过角斗士。但我从来没有自暴自弃过,靠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我脸上顶着YY纹不也照样娶到了塞星第一美男PRIME擎天柱了吗?所以各位丑机不要哭,我们站起来撸!我们不要用强拆的,我们要用自身的努力去赢得美男们的心!!!!!!!”

“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威震天!”所有的丑机都受到了鼓舞高呼起威震天的名字。好像当年威震天号召霸天虎那日的景象再现。

“你壮胆了是伐,还不给我立刻滚回去,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刚从地下赶回来的擎天柱看到这场景,立即冲上了演讲台一巴掌挥了上去。打的威震天用手遮着脸边躲边逃。刚刚台下的欢呼声顿时寂静,每个机都不敢开口,生怕擎天柱注意到了自己也给脸来一下子,让自己丑上加丑。

 

经过感知器的力挽狂澜,魔力神球的审美标准终于提升为了正常。虽然无法生产出和过去一样耀眼的美男团,但比起之前还是让人接受了很多。现在通天晓正在思考为美男受害案下降的分析报告上写是护星公的【划掉】屌丝史【划掉】演讲鼓舞了机芯,还是执政官的【划掉】暴力【划掉】勇敢吓退了犯罪。

 

TBC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