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46(主六通,其他CP众多)

被通天晓逼去听了塞星著名育儿养师声波的第一课《如何当个好PAPA》后,六面兽觉得自己是不是该去找工作了。因为声波说作为一个好爸爸,你要有能够养活全家并且能让家人过上小康社会的资本,简单来说就是一份高薪、轻松还能顺带顾家的好工作。

 

六面兽不由的有点羡慕自己老爸星皇,虽然老爸不疼他。从小就让自己每天都学习各种战斗技能、暗杀技巧、医学技术。还经常让自己去暗杀他指定的目标。但当年镇天威(NOVA PRIME)怎么说都是个PRIME,自己哪里做过家务?现在天天都已经到了洗手作羹汤的境界了,只是饭菜的口味让通天晓和小小六每次都带着觉悟的表情吞下去而已。对了,还得照顾幼生体,自己在小小六这个年龄时,早就是独当一面的杀手,哪里有过小小六这样爹疼娘爱的幸福童年。

 

今日依旧失业中的六面兽爸爸在远处看着自家儿子和一群幼生体玩,自己儿子果然是越看越可爱,和他妈妈一样漂亮的脸蛋,长大后肯定是一个美男。再加上六变的潜力,无人能敌,注定就是塞星的明日精英啊。六面兽不由从内心升起了一种自豪感,在一群幼生体中自己的儿子都能这么耀眼。下一秒六面兽恨不得变成狼咬死那几个幼生体。

 

一个幼生体拉着小小六的左手,另外一个幼生体拉着小小六的右手,在进行小小六争夺战。

小小六:幽魂,酒鬼大家一起玩吧。还有我被你们拉的好疼

幽魂:酒鬼你不要脸,放开小六。明明说好这次是我和小六做搭档的

酒鬼:才不要,小六是我的,你还是等下次吧

 

靠,老子的儿子你们都敢明目张胆的抢?活腻了是吗,看我怎么教训你们。六面兽还未冲出去,被拉疼的小小六就爆发将2个机都甩了出去,2个幼生体扑向了小小六,随即3个幼生体扭打在了一起。最后以小小六的无损胜利告终。不愧是我的儿子,回去还得指导下小六的格斗技,刚刚那个机扑来如果这样做可以赢的更轻松。六面兽得意洋洋时被人拍了拍肩膀,这次一转头不是可怕的擎天柱大舅子,而是脸色铁青的通天晓。“六面兽,我想我们需要回去好好聊一聊,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

 

被通天晓以“养不教,父之过”为由狠狠挨了一顿揍的六面兽,在维修自己的过程中得到了灵感。将执法官的府邸的一部分改造成了社区维修站,自己成了维修站机师。这次难得是得到了通天晓的全力支持。恭喜六面兽爸爸完成了《如何当个好PAPA 》第一节课的内容,并开始赚上了在和平时代自己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桶金。

 

TBC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