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48(主六通,其他CP众多)

“投降吧!乖乖的把人交出来,我会让你们死的痛快点”死神站立在高处举起了枪支用手指着下方下了最后的死亡通牒,在深夜的衬托下红色的光学镜显得格外鲜红刺眼渗机,不痛不痒的叙事语气却让一群机被威胁得瑟瑟发抖。

 

小六,看到你老爸我的帅气样子了没,你要记得这一刻啊。以后要和老爸我一样拉风啊。六面兽依旧摆着POSE,故意把最佳拍摄角度偷偷转向了角落里已经开启光学镜录像功能的小小六。

 

现在已经距离塞星美男时代终结案过去了一段时间,各区域的强拆案与全拆案的案发率恢复到的正常线以下。经过威震天演讲和擎天柱的当众家暴场面的双重震撼,丑机都开始规矩做机,解散了机贩子团伙,不在采取拆的方案。改为成立屌丝机团伙,开始不断调戏美男。于是美男被调戏案急速上升,整个塞星社会再次机芯惶惶,有点姿色的机都不敢出门上班,就怕晚上下班回家路上被屌丝机团看上后搭讪无法脱身。频繁的报案让通天晓带领着整个司法机构再次疲于奔命。最后执政官、护星公、执法官经过三方会谈,确认由护星公行驶军权,建立一支防暴小组去拯救受害者顺带打击、捕捉屌丝机团伙。

 

威震天第一时间聚集了自己的霸天虎部下,分发了武器并详细分配了各机的巡逻路线和时间段。其中包括了六面兽,六面兽对此表示可以不要工资,但必须要让他带着自己的儿子出勤,目的为了让小小六打小怪增加经验值。威震天一看买大送小,队伍里直接又多了个免费六变,就答应的十分爽快。今夜六面兽的运气十分好,直接碰到了屌丝机团行凶的现场。

 

内部频道通信中

“。。。。虽然很不服气”小小六嘟着嘴对自己的父亲表示了赞叹“但确实很帅。。”

“哼哼哼,当然了!我可是为了战斗才被制造出来的”想起了带着小小六是为了贯彻塞星著名育儿养师声波的第三课《如何当个好PAPA》所说的“父母亲力亲为的表现,可以让幼生体更快的进行接受、模仿,以达到开发脑部智力的学习和创新力”。又发去了新消息“你要不要试试看?”

“唉唉?!!我,我也能那样子吗?”小小六表示不敢相信

“当然了”

 

屌丝机团加美男受害人,全体囧囧的看着小六变来到了大六变身边,开始了授课课程,还得站在原地做背景配合。因为六面兽的眼神很清楚“你们敢乱动敢乱说话就死定了”

“首先站在他们视野范围内最高的位置,这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无论是对了解敌人情况还是出场而言都是最有利的”六面兽化身为了导师开始教导小小六作战心得“接下来就是开始说台词”

“是!父亲大人!” 小小六表现也跃跃欲试

“把你们的”六面兽看到远处接到信息,已经快赶到面前的红蓝白3色车辆运载车脱口而出“底盘交出来”

“把你们的。。。。!”小小六意识到了不对头“底盘???为什么是底盘?”他疑惑的问起了六面兽。

 

“六面兽,你个混蛋”通天晓飞快的冲到了六面兽身后变形,他一手掐住了六面兽的一边肩膀,一手握住了六面兽的一只胳膊,掐住肩膀的手一使用,将六变直接脸朝下重重的按在地上。“我不是警告过你不要教那些奇怪的事情给小六的吗”

“哦!!!!母亲大人的格斗技好厉害!!!”安全区域内闪着星星眼的小小六和一群被吓呆的机。

“好了,小六。。。。。快把刚才六面兽教你的内容删除掉”通天晓摸摸了幼子的头部装甲哄劝。

“咦!可是,那是我好不容易学到的哎!”还不是很理解情况的小小六看着这次态度异常坚决的母亲,决定还是顺从“。。。。好吧,我知道了”

 

这夜过去后,美男调戏案的报案率以不科学的速度急剧下降。通天晓发现很多丑机看到自己后总是像老鼠看到猫一样的就开始不敢说话。如果执法官大人有抓个机回来问问,他一定会得到以下的回复“通二哥,你是征服,不,驯服2个六变战士的男人。谁敢惹你”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