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49(主六通,其他CP众多)

“母亲大人,我是怎么来的?”小小六眨着天真无邪大光学镜问通天晓,此时是一家三口的亲子时间。

 

“小六,你是普神赐予我的宝贝”通天晓敷衍的回答道。

 

“但普神到底是怎么赐予的呢?”小小六依旧不放弃的追问。通天晓对幼生体特有的好奇心感到的只有一阵阵的尴尬,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问什么不好偏偏问这个。

 

“小六,我可以回答你这个问题”一边的六面兽突然出声,看到通天晓意欲阻止。他摆出了个放心的姿势。“声波的第四课《如何当个好PAPA》里说过每个小火种都会询问父母这种问题,这个时候要的不要敷衍、哄骗和逃避。家长有责任正确的引导幼生体增加正确的知识观。”

 

看到六面兽说的有模有样,通天晓半信半疑的把回答权交给了六面兽。六面兽抱起了小小六放在自己的腿上,开始了授课。“小六,塞伯坦人都有火种, 2个机自愿将火种显露给对方看,然后将双方的火种融合在一起。就可能产生新的小火种,也就是你的产生。但成功率很低,所以说你是普神赐予我们的珍贵宝物。”还好,这家伙今天还算蛮正经的。有好好解答孩子的问题。通天晓不由的放心下来。

 

“那为什么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要先火种显露给对方看呢,一般火种是不能轻易显露给对方的。”

“那是因为我们相爱,所以我们打算创造你”

“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是怎么相爱的呢”

“我们是拆出来的感情,你还是喝我的液体才顺利出生的,你的胃口还真大,我那个时候每过10个塞时就得找你母亲大人给补充一次,那时候一天可以拆好次”

 

“六面兽!”通天晓再也听不下去了,他站了起来冲向父子两。小小六看到气势汹汹的母亲赶紧吓得从父亲的腿上滑下去溜走了,在原地陷入了回忆中的六面兽就直接挨了顿狠揍。揍完后通天晓摸了摸小小六的头部装甲“别听你父亲大人乱说,我和他的感情是因为月亮而开始的”

 

“果然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吗”六面兽原地满血复活

“不”通天晓转向他一脸严肃“我只想说都是《月亮惹的祸》”

 

TBC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