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50(主六通,其他CP众多)

今日擎天柱拜访了弟弟的家,通天晓第一反应“难道和威震天闹翻逃到我家来了”。六面兽恨不得带着儿子离家出走远离这恐怖之源,但在大舅子的眼刀攻击下作罢。小小六似乎忘记了大舅曾经是如何对待自己,乖乖向大舅问好并递来了能量液。擎天柱摸了摸小小六的头,夸奖真是个好孩子。

 

“哥,你就说吧,是不是又是和威震天有关系的事情”通天晓把小小六哄去外面玩。决定开门见山和他老哥谈谈,都结婚这么久了还闹脾气回娘家?

“确实和威震天有关系,不过这次不是他,而是天灾。天灾的CPU电子回路有点不正常,用碳基的说法就是“神经病”了“

“什么?!天灾/老大的儿子居然得了CPU电子回路异常的病症!”通天晓和六面兽同时诧异。通天晓赶紧回忆了天灾以前的情况“哥,不可能吧。天灾寄养在汽车人城的时候很正常,体检一切都完好,行为举止也符合幼生体的正常年龄标准。除了后面你们领走后有段时间吵着要加入霸天虎,但自从你们把他带回塞伯坦之后就又正常了。怎么会突然得了这怪病?”

“可能因为我和威震天的关系,周围的幼生体都不敢接近他。他自身性格也越来越孤僻,最近都开始有暴力倾向了,喜欢打架砸东西。但偏偏还喜欢写诗,虽然写出的诗很有深度。”这不明摆着是中二期到了的机的表现嘛,通天晓感慨天灾长大了。他正在努力组织语言以便安慰自家大哥,但六面兽却先开了口“擎天柱大舅子,这个不就是典型的中二嘛,而且还是个暴力文青”

“闭嘴!”通天晓赶在自家大哥发火前先制止了六面兽的作死。

“小通,你从以前起就很会养宠物和幼生体。就算你家有个品行不良的六面兽,结果你还是把小小六教育成了个有礼貌的好孩子。教教我怎么做吧”擎天柱根本没有在意六面兽的话,而是无助的求助于通天晓。

可怜天下父母心,同样身为的母亲的通天晓感动深受。他叹了口气拍了拍哥哥的肩膀,用真诚的态度安抚道:“大哥,我也是在学习中的家长。对于天灾的情况,我可以给出一部分建议。比如和同龄人多接触,家长这里对孩子给予一定的自由空间,可能能够改善这个现象。”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