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52(主六通,其他CP众多)

几日后

擎天柱再次造访弟弟家,六面兽借口买能量块的原材料逃出了家。小小六在自己的房间与作业奋斗中。

“大哥,这次来还是因为天灾的事情吗?”通天晓问的很谨慎,就怕他大哥再次爆料什么暴走大事件。

“天灾最近说他要征服塞伯坦,好迎娶心爱的TF”擎天柱一脸严肃的对通天晓说明了来意。

“。。。。。。”我去,大哥,你在说笑吗,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天灾说只有拥有了塞伯坦的男机才有资格让六变战士当他老婆,最近他开始认真专研政治和格斗技巧,从暴力文青直接像暴力政青发展了。虽然比之前的状态要好点,但还是令机担忧啊。”

 

通天晓送走自己大哥后,第一时间就找小小六询问情况。想想就立刻明白天灾要娶的六变战士是谁,塞伯坦一共就2个六变。除了自家儿子不会是其他人了。

“小六,最近你和表哥经常一起玩吗”

“是的,母亲大人。我经常和表哥一起玩游戏呢”

“小六喜欢表哥吗”

“喜欢,表哥经常给我好多好吃的小零食呢,比如松脆齿轮“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情,通天晓松了口气。看来是幼生体间的孩子话。但小小六下一段话让通天晓直接想喷能量液。“父亲大人说,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六变战士,那就要去推到一辆重型的大卡车。重型大卡,母亲大人是不能推的。擎天柱大舅的推倒难度又太高,那么就只剩下这一辆了。天灾表哥(油罐卡车)”

 

通天晓开始能够感受到天灾和自己儿子接触的时候是会怎么样的经受恐吓而脊背发凉了。难怪天灾会发奋学习政治和格斗技巧,但通天晓的理智告诉自己,看看六面兽有多强就可以预见自己的儿子会有多更强。对于天灾的迎娶计划,自己只能够呵呵了。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件事情需要做。通天晓打开了门,只留在小小六站在了原地。

 

等小小六追出了家门只看到了以下一幕

 

“小通,我回来了”六面兽拎着材料回来“你怎么在外面,是特意迎接我的吗。大舅子呢”

“是的,我是特意等你的”通天晓迅速变形成了车辆运载车撞了上去,小小六惊讶的看着自家的父亲大人被母亲大人撞飞,然后飞到了墙上并深深的陷了进去

 

母亲大人果然是不能推到的,还是天灾表哥比较好推倒点。小小六再次确认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TBC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