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0(主六通,其他CP众多)

那是还发生在天灾被托管在汽车人城市基地的那段日子里发生的事情。狂博2派的人都知道对于天灾要不分派别的去爱护并呵护该幼生体的成长,因为天灾不仅自身长得乖巧可爱,更重要的是这个孩子可能是未来霸天虎/汽车人的领袖接班人。某日天灾趁着自家舅舅看数据版,假装午睡充电,然后偷偷溜出猛大帅基地去玩,玩的正开心的时候被空中迅速划过的一道神秘黑影以音速给掠走。

 

汽车人城里的气氛一片轰动,周围的汽车人纷纷感慨这年头总是不缺作死的机,明知道天灾是2派前任首领的宝贝儿子,居然敢就这么挟持走了。你不怕威擎夫妇的战斗力,还不怕我们通二哥吗。信不信他把召唤兽六面禽兽叫来,分分钟抽的你还不了手还想求死的节奏。

 

“通天晓,你个死不要面部装甲的。抢走了我指腹为婚的定亲对象六面兽。想要天灾,就把六面兽还给我   by最爱六子的黑影” 通天晓面无表情的对来自劫匪发来的私人频道信息的抿了抿嘴:什么叫做我抢走了六面兽,明明是那头狼追着我不放好伐。没文化真可怕,塞星的教育啥时候落后成这个样子了。有空得和大哥说说,让他注意下现在的教学质量,以免有机以后去别的星球因为无知丢了老家的脸。

 

不过通天晓毕竟是通天晓,我们很二的法青大人。他很淡定发了信息给某处。不到30个蓝星时天灾就被某个造型和气氛都十分诡异的团队给带回了。为首的塔恩还拖着一个半死不活的残机和通天晓告别。

 

“天灾,你记住了。蓝星人说有坏人找警察苏苏,在我们塞伯坦有霸天虎坏人记得找DJD黑狗队”通天晓严肃的教育贪玩的天灾

 

TBC


评论(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