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1(主六通,其他CP众多)

“你的那双光学镜,大爷我很讨厌。让爷想起了失去左眼的那一日”这个是新同事旋刃同一天来猛大帅报道就对城市指挥官说的头一句话,让已经伸出右手的通天晓很是尴尬。我虽然知道我的光学镜大小比起一般TF是要偏大点,用蓝星人的话说就是天生大眼睛。但这个也谈不上怪异把。虽然我个人不鄙视残疾人士,并对身残志坚的战士表示无比尊敬。但你也别利用你的生理优势来欺负人行不。事后补天士开导郁闷的通天晓,告诉他旋刃以前也是个美男,因为不肯成为老家某黑帮老大身后的小男人,结果被黑帮买通白道给毁容了。现在有点轻微暴躁症倾向。但肯定是个好战士。

 

战场上

“知道你大爷我是谁吗?爷就是那个给你最后一击的汽车人!爷就是那个把你揍到地上打抽的汽车人!爷就是那个决定你生死的汽车人!爷是自然之力,是王中之王,是怒吼和狂暴的死亡奏鸣曲!”旋刃一脚踩在了某个倒霉的虎子背上洋洋得意。脚下的虎子可怜的吐着能量液连哀嚎的力气也没了。好吧,看在战斗力份上是个好战士。通天晓默默给旋刃记上了战功与自己给予评价。

 

猛大帅基地走廊

“靠,敢笑爷的长相,告诉你爷当年是个比你还帅的美男。长相比你高了不知道几条末路大街了。就算现在毁容了,身材也还是比你好。你这种丑机赶紧去找击倒整整容得了吧” 旋刃一脚踩在了某个倒霉的同事背上洋洋得意。脚下的汽车人可怜的吐着能量液连哀嚎的力气也没了。我收回前言,是个好战士但不是好同事。通天晓默默的删除了旋刃的战功并更新了评价。

 

但旋刃明显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个生存法则叫生物链,有个名言叫做“一物降一物”,有种对手叫做“天敌”。当他以前在末路大街的老邻居漂移专名死锁加入霸天虎现在又改回漂移投诚汽车人后,旋刃明显气焰降低了不少,只顾着天天找漂移的茬了。

“小漂啊,你以前买电子增压器,还欠我5个塞币呢”

“扯你个螺旋桨去吧,一个增压器才3塞币,多出2塞币是啥”

“利息费”

“你家房子还是我帮你修的呢,邻居这么多年白当了”

“亲兄弟还明算账,更何况我们2个只是邻居”

“得了,我知道你爪子又痒了。我们到广场上去练习格斗吧”

“好啊,爷就喜欢打架”

“打你个头,是练习。通天晓长官是禁止汽车人间的私斗的”

“管他呢”

 

你们忘记我就在你们身后的100米处吗,还有我的音频最大接收范围是500米。你们说的故意说的这么响,是怕我听不到吗。算了,受灾范围至少减小了。通天晓给漂移和旋刃各自记录上了一笔。

 

TBC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