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7(主六通,其他CP众多)

“父亲大人,生日快乐”\(≧▽≦)/

“谢谢,不过可以别叫我父亲吗,我只是你的指挥官。猛大帅”

“你不是我的创造者吗,爵士告诉我蓝星上都叫创造者为父亲大人的”( ⊙ o ⊙ )

“。。。。。。。”O__O

“父亲大人,我会全方位保护你的安全。绝对不会让那只六面禽兽得逞”(~ ̄0 ̄)ブ

“算了,你还是按之前的叫法,叫我得了”

“遵命,父亲大人。哦,不。通二哥”O(∩_∩)O

 

今天是通天晓的生日,狂博2派很有默契的停止了【划掉】撕逼+搞基【划掉】大战。今天的博派基地很美好,直到猛大帅用全市广播为自己的【划掉】父亲大人【划掉】指挥官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

 

我可以辞职吗,通天晓表示他很忧郁。我本来应该是来打仗的,结果碰到一群逗比不算,现在还当上了这个大都市的保父。好吧,猛大帅确实是未成年的说。对了,爵士你立马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前天教猛大帅称呼我为“通二哥”,今天又教导“父亲大人”,明天是不是打算叫“妈妈”了?我至今还未婚是个单身好伐!

 

“BEBEBEBEBE.”通二哥,门口有你的快递,请速去接收。直到路过身边的兼职快递员大黄蜂,打断了通天晓的忧郁。

 

“谢谢,我已在签单上签字,包裹放在地上就可以,再见。”通天晓礼貌的送走快递员,扛起了包裹走进了自己的休息舱。卡片随着丝带的拆开漂了下来,上面只写着一句话“通天晓,今日晚上我会以身相许 by六面兽”

 

TBC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