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11(主六通,其他CP众多)

神圣的教堂里一对幸福的新人正在见证着自己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美好气氛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TF,大家为新人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好冷。。。。。冷的我机体系统都开始报错了。通天晓转头,某个大白空中运输王牌机在哭喊着“小红,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再看看自己右边,一个唇部造型诡异的机不停颤抖“威震天大人,你怎么可以抛弃我”。把头望向前方,一个漆亮的瞎TF眼的骚包货边叫“小红,你个小婊砸”边咬着小手帕。通天晓最后又无奈的把头转向了自家左边的擎天柱。

 

自家英明神勇的大哥此时很镇定的坐着,如果忽略掉自家大哥可杀TF般的恐怖眼刀的话。大哥,轻点,我的腿部装甲已经快被你抓出裂纹了。。。难怪威震天不要你跑去娶别人了,你在不温柔点,就嫁不出去没人要了

 

 

“以下有请我们下一对新人入场”猥琐的金灿灿神父打断了通天晓的内心世界,嗯?还有一对新人?今天明明是受邀参加威震天的新婚啊,不知道下一对新人是哪对幸福的机,既然来了就诚心的祝福他们吧。

 

“新郎六面兽和新娘黑影入场”随着神父的话音落下,全场气氛顿时轰动到了最高潮

 

“六面兽!!!!!”通天晓不顾自己大哥阻拦,愤怒的站了起来“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说完便把肩部的导弹朝某个负心汉方向发射出去。

 

“磅”的一声爆炸声响彻了汽车人基地平静的夜晚,惊醒了无数充电中的汽车人们。随即又传来了“千斤顶,不是禁止你在基地里试验炸弹吗!”和扳手打击物体的声音及物体的惨叫声回音。今天的博派基地依旧是很美好的说。

 

TBC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