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14(主六通,其他CP众多)

在战前,单身问题曾经是通天晓一直头疼的事,自家哥哥总是对他语重心长的说“小通,我们卡车家历代都是美男世家,至今还没有一个机能和你一样单身至今。我得帮你安排点相亲才行。”此时擎天柱充分发挥了自己天生的超强行动力,拉着威震天一起开始帮弟弟解决机生问题。

 

第一周

“小通,和我介绍的热破见面对上光学镜了吗”

“愣头青,熊孩子一个”

“。。。。”

第二周

“小通,和威震天介绍的狂飙见面对上光学镜了吗”

“性格不错,但走在街上吓哭了不少路过的幼生体”

“。。。。”

第三周

“小通,和我介绍的钢锁见面对上光学镜了吗”

“我是法学系的学生,钢锁教授是隔壁院的老师。师生恋不好”

“。。。。”

第四周

“小通,和威震天介绍的惊破天见面对上光学镜了吗”

“我建议惊破天还是先去看下荣格教授的心理科吧”

“。。。。”

 

到了第五周,擎天柱芯塞的已经对普神发誓再也不会介绍任何相亲对象给自己的弟弟了。这太丢他们家的面部装甲。但身为好哥哥的他依然时时揪心,并不断提醒自己弟弟要注意自己机生大事问题云云。

 

通天晓表示自从大战后,擎天柱就再也没有提过他的机生问题。单身万岁!自由万岁!自由权利归众生!O(∩_∩)O

 

远处的擎天柱和威震天,看到通天晓和六面兽在战场上的【划掉】调情【划掉】对战场面,表示“我终于在也不用担心我家弟弟/小舅子的机生问题了”~\(≧▽≦)/~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