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4(主六通,其他CP众多)

通天晓表示谁能和他解释下,为什么他和六面兽现在都在水。。。不,机体感知系统解析后分析出他们2个在某深海处。。。而且他们躺在某个好像一个蓝星拍僵尸片中常见的叫棺材的箱子里,只是用塞星出厂的某抗压透明金属材质制成。

 

“不小心下手重了点,把你真打晕过去了。”六面兽貌似带着歉意的笑了笑,“猫导说她灵感来了要继续拍下去,就让我们当场临时赶工做了个水晶棺铺上了花床把你放进去,然后往海里一丢看上去像是进行了个海葬。现在我来打捞你了”

 

通天晓肯定自己一定是脑部回路被烧坏了才会去接受蓝星人邀请的《六密欧与通丽叶》。都怪那个小米是只猫写的《不一样的美男》,受她影响文青居然写出了那么狗血的言情剧本,被分手、被阵亡、被抛尸居然一天内都经历上了。不过汽车人居然这么放心的让六面兽来打捞我,有点不合逻辑啊,总感觉好像拼不上的拼图,哪里缺了点。但又说不出来

 

“汽车人只顾着开庆功会,都忘记了你还在海里泡着。我在他们那里帮你留块数据版了,写你要和我私奔,现在我们已经在离开拍戏场所很远的海域了。”六面兽得意洋洋的把他写的数据版内容发给通天晓看,通天晓看后表示只想抽死这个不要脸的机

 

各位汽车人战友。经过多次考虑,我决定放弃一切,和六面兽私奔。感谢塞伯坦和蓝星多年的支持与帮助,祝塞星和地球和平!没办法面对大家的期待与信任。也没办法和大哥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通天晓鞠躬!   BY通天晓

 

我苦心经营的正直形象啊,这下子全部毁在这个六面禽兽手里了。大哥,我对不起你,对不起汽车人啊。通天晓这次是真的气的无语了

 

TBC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