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43(主六通,其他CP众多)

虽然对外甥的态度凶了点,但擎天柱还是妥善解决了自己弟弟一家的落户和生计问题。在擎天柱的台下干涉下,通天晓当日下午就顺利完成了司法机构的入职手续并得到了首席执法官专配的小别墅一套,机构还特意提前预付了通天晓首月一半的月薪作为安家费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擎天柱把户主定为了通天晓,小小六是户主的子女,而六面兽则成了入赘的户主配偶。对此通天晓提出过异议,却被擎天柱一句“六面兽是个啥都没的穷小子,让他入赘我们集卡世家,他敢有啥不满意吗”给挡了回去。

 

问题都得到解决的通天晓高兴的带着自己幼生体来到大型购物场所进行日用品的置办,一路上这对漂亮的母子引起了不少机的关注。大的腿长脸美,小的涂装靓丽长得可爱。身为美男的通天晓过去就经常被机搭讪,特别碰到六面兽后对这种低级别的视奸早已经免疫。而小小六明显还因为在大舅对自己不友善的态度而难过着。

“还疼吗?”通天晓递给幼生体一根能量糖果“其实真的是意外啦,大舅是不会讨厌你的”

“。。。”小小六一边咬着糖,一边用泪汪汪的光学镜望着母亲“真的吗”

“嗯,大舅他最喜欢乖TF了,所以你要做个乖幼生体” 就把其他开支再节省下,给小六多买点零食和玩具吧。通天晓边哄幼生体边往购物车中又多丢了几包幼生体喜欢的零食和玩具。就在这一片美好亲子爱中,有一道不和谐的气氛在旁边浮现。2个不认识前任城市指挥官的小流氓机在商量要把这对母子拐走。突然肩膀被拍一回头就看看一个带着口罩眼露凶光的机装作认识的样子勾住他们的肩“哟,兄弟。好久不见了,我们出去聊聊机生”就被硬拖走了。

 

某个阴暗的角落

“你们的光学镜是瞎掉了吗,连博派前任指挥官通天晓都不认识”六面兽对着横在地上口吐能量液的2个机不屑的嘲讽道。“现在他是我六面兽的火伴。连我老婆和儿子都敢招惹,看来你们今天是想提前去见普神了”六面兽正想补上2脚,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拍。不会吧,是太久没打仗警惕性下降了吗。

“饿。。。。擎天柱。。。大。。大舅子,你好”六面兽一转头发现拍他肩膀的原来是脸色铁青到战斗口罩都遮不住的擎天柱。

“六面兽,你勇敢保护自己妻儿的行为让我很感动。我很早就想约你谈下机生了。择日不如撞日,既然碰巧遇上了,那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吧”温和的口吻说着威胁的话,擎天柱用一副“你敢不和我走,你就死定了”的眼神带走了不安的六面兽。

 

夜晚,执法官府邸

通天晓哄睡了小小六,刚来到自己的房间。就看到一个物体狼狈的飞了进来。如果是以前通天晓一定会抽出枪射击,但现在没有。因为火种链接告诉他这个是他家的六面兽。六面兽在通天晓面前尴尬的变成了人型,带着一身被刮花的漆和明显有拳头印的口罩低头不敢看通天晓。

“我明天就会和我哥好好谈谈的”通天晓的脸色不是很好看。

“小通,我没事”你要是找你大哥,我以后还想过太平日子吗?

“你是我的火伴,现在是以后也是,大哥不承认你就是不承认我这个弟弟!你以为我就很满意威震天吗?可是我知道大哥选择了他,所以我相信大哥,尊重他的决定”

“小通”六面兽感到自己很幸福,因为放心不下妻儿,他偷偷跟来了。结果就碰上了坏人打母子2人的主意,虽然他知道以通天晓的武力值收拾那2个机小菜一碟。但还是忍不住教育了那2个小流氓机。现在通天晓的真情表露让被擎天柱打而不敢还手的憋屈一扫而空,就连伤口也不疼了。“你果然是爱我的”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