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3(主六通,其他CP众多)

“小通,当时一个脸长得好猥琐,全身金灿灿好像暴发户的大叔突然扑向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他的后宫。好可怕。”擎天柱摸摸了胸口仿佛还在后怕“然后威震天就和他打了起来,不知道怎么了就把这个大叔打死了。”

 

“咳咳”警车打断了擎天柱的发言“首先我需要更正一下,你说的长得猥琐全身金灿灿的大叔就是整容失败的PRIME。其次开后宫是他个人的兴趣爱好。”

 

什么!御天敌不是议会发言申明,他是魔力神球代表民众意愿而选出的全塞伯坦最美美男吗?整容失败是啥回事,开后宫又是啥情况?通天晓表示已经够了,本以为自己今天在招聘会上受的刺激够多了。现在居然还来了这一出?普神,你没有在玩我吧?

 

“御天敌年轻的时候是个著名的美男,以一身金光征服了塞伯坦无数民众的心。执政期间引得无数美男拜倒在他的长腿边,引发了当年的开后宫热,他挑选的美男一律要脸蛋漂亮、胸大、腿长。顺便说下我曾经也是他的后宫之一。”警车仿佛在叙述和他无关的事情一样“不过御天敌老了,导致美男纷纷离宫。他不得不去选择整容。他找到了塞星最有名的美容师击倒开的店里,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来维持青春,但可惜的是注射后才发现出现了副作用,然后就是擎天柱说的那个情况。”

 

原来是个整容不成变毁容的可怜人,居然还花心不改,想把我哥拉入他后宫。威震天,我只想你说“揍的好”!这次我挺你。

 

“现在从议会发来了通知,魔力神球选择了擎天柱作为新一代的PRIME。据说理由是:脸靓、胸大、腰细、腿长、气质好、智商高、人气好。”

 

“磅”!随着一声巨响,3人中间的桌子被砸成了一堆碎片。

 

TBC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