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密欧与六丽叶2(主六通拟人,其他CP众多)

“普神啊,因为我的身份限制了我寻求真爱的机会,我未来的妻必须有与我相当的地位。”将来我要娶的女子,我希望将来的她温和内向羞涩腼腆,会是敬重丈夫并可认真听取丈夫意见的女人。普神啊,因为我的身份限制了我众多选择的机会,我与未来的她绝对要共度一生。作为将要一生面对的女子,我希望寻找到的人年少貌美。”我虔诚的进行着每日对普神必祈祷的内容。我,通天晓。博派家的二少爷。别人只知道通天晓是博派家族的二少爷,年轻俊美。师从泰瑞斯特执大法官,是塞伯坦未来注定的精英法官。多少豪门名媛排着等着嫁给我。但又有多少是真心的呢?大哥允许我不插手家族的事务,专心往法律这条路上发展,我真心很感激。我怎么可以在婚姻问题上让大哥为难呢。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找个漂亮点的就行了,大家都是结盟,感情不重要,但长的难看的,让人怎么在一起过一辈子呢。

 

“老通!!来帮帮我!!!我受伤了”一阵杀猪似的叫声打断了我的沉思,我转身一看堂弟补天士满脸是伤爬进了门。我连忙把补天士拖到了沙发上,拿出了救护车神父送我的医药箱,开始为他清洁伤口。

“发生了什么事情”虽然大概知道可能是什么情况,我还是无奈的开了口。可惜小补还没有开口说话,墙壁上的液晶电视就开始揭他的老底。屏幕里他在滚滚浓烟中举起双手,旁边到处都是拿枪指着他的的警察和逃窜的市民。。。。配上主持人愤怒的声音:“愤怒的人民无法自保,法律还未死亡”

“算了,还不是老套。”我看到同样举手投降的狂派家红蜘蛛,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还是已经确认了我的推测,肯定是小补和红蜘蛛在路上碰到后先嘲讽了对方,然后双方动手应该还用上了枪,过程中造成了无辜市民的伤亡,最后惊动奥利安警官给包围后不得不举手投降。这次我是已经在心理彻底放弃了我对这个堂弟的拯救。我只是个法青,但我不是个圣人。

 

“老通,不要放弃对我的治疗!”小补好像会猜心一样,抱住了我的大腿。如果他不是我表弟,我早一脚踢出去了。我的脸蛋、脑袋、长腿可是我的骄傲资本啊!很值钱的!懂不懂!

“老通,今天晚上狂派开舞会,我们去玩不”小补扬着可怜兮兮的小脸看着我

“。。。。你不受伤了吗”

“没问题!”这小子瞬间跳起来秀起了他自创的太极拳,好像刚刚爬进来的不是他一样。

“算了吧,狂派说了除了博派家的人,全城的人都可以去他们家喝一杯。如果你有办法安全的混进去,我就和你去”

“没问题,你说的!”

“。。。。。。”看到小补的得瑟样,我瞬间觉得我给自己下套了。普神,我反悔行不行啊。

TBC


评论
热度(10)

© 小米是只猫 | Powered by LOFTER